close


金桔檸檬可可!?這是什麼樣的怪味點心呢?
ㄟ~它是我兩個月前做的皂啦!還在賞味期限哦!
照字面翻譯就是:自家種打出來的金桔汁+檸檬精油+可可脂(這名字取得有點呆)


由於中間那小鴨皂太硬,大部分被我切得花容失色。所以一直不敢po上來。最近想想,好歹也是我的皂寶寶,而且是用好料做出來的。就這樣好了,凡走過,必給它留下痕跡囉。


因為用金桔汁,所以皂體帶點鵝黃色,就把做好擺很久的白色小鴨皂拿來當皂中皂,做點圖案變化。可是弄巧成拙,小鴨皂太硬了,切皂時就把這皂給毀了。相片中這三塊,變成單面皂,就是只有一面可以見人啦!僅存兩面還光滑的一塊,被我送到小米家去做客了。至於其它,被我丟在黑暗的角落裡。


成分有:





  • 玫瑰花橄欖浸油、榛果油、可可脂、椰子油、棕櫚油、蓖麻油


  • 超脂:甜杏仁油


  • 精油:檸檬、甜橙、橙花


  • 添加金桔皮末


  • 白色小鴨皂


製皂日期:2008.1.13





被戳眼睛的小鴨鴨
由我小姪女執行開光儀式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