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就是上一篇提到的「草莓甜心」,但顏色不像草苺那麼鮮艷欲滴,只好取名為「苺果甜心」;不過真的有草莓濃濃的甜香味哦!因為我加了食用草莓香精


想要有草莓籽的效果,想破頭,只好用現有的玫瑰果粉充數。有吧?有草莓的FU吧?


咦!似乎有點像上次做的玫瑰紅酒釀!唉!沒辦法,脆而思先生來攪局,心慌意亂,不小心灑太多珊瑚紅礦泥了;另外有一點百思不得其解的就是這款皂液偏黃,難道是放了高比例米糠油的關係嗎?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成分:



  • 米糠油50%、乳木5%、可可脂5%、蓖麻油5%、椰子油20%、棕櫚油15%
  • 超脂:乳油木果
  • 香氛&精油:食用草莓香精、甜橙精油、 喜馬拉雅雪松精油
  • 珊瑚紅礦泥、玫瑰果粉


製皂日期:2009.02.28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